我好害怕,我偶尔觉得一切在变好,但我想这恐怕不过是错觉。我比离开家之前更变本加厉地失眠,我睡不着,睡眠变得好奢侈,我很难不去想很多事情,我好像开始变得毫无困意,但我想睡觉,我想睡着,我好怕。

我以为去了大学就会不一样了,但是不是的,我还是没有得到那种社会黏连性,我还是得不到身为集体一份子的实感,是不是因为我从小就无法归属于家庭,所以现在也没办法归属于社会?

白天让我呕吐,我热爱夜晚,黑暗让我感到安全。但是现在夜晚也开始让我恐惧了,我无法入睡,我不知道为什么。

我无法从过去逃脱,阴影永远都笼罩在我头顶,所有的一切都是错觉,我分不清现实与幻想。我的回忆也不可信,对不上号,乱套了,是我记错了吗?还是大家在骗我?我不知道。什么都不能相信,我已经无法肯定我自己了。

我开始感受不到激烈的情绪,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笑过,也很久没有哭过,我什么都感觉不到,我只有一片荒芜,我摸不着了,我的情绪好像被吃掉了,我想把它们捡回来,可是没有了……没有了,我好怕。

我好疲惫,我好痛苦,到底要怎样呢?只有我被迫吞咽这可憎的一切吗?我不想死,可是太痛苦了,我无法忍受,我害怕。

评论(7)